close

透過與YouTube的連接,讓你添加影片到你的粉絲專頁,增加粉絲的視聽感受。

 

更多介紹

http://www.myapp.im/item-show.html?&id=27005

 


完成頁面參考圖:

透過「影片介紹」這個facebook應用程式,就可以讓你輕鬆新增一頁如下圖頁面一樣的影片介紹頁。
只要複製youtube的影片網址連結,填寫影片標題及簡介,就可以輕鬆為粉絲團增添視覺影音體驗,相當實用方便。
YouTube 是美國知名影片分享網站,其網站標語「傳播自己(Broadcast Yourself)」更是影音部落格的最好註解,主要的功用是讓有部落格的使用者都可以透過引用的方式,來引用影片,將其自拍或是其他有趣的、日常生活 的、無厘頭的、流行文化的相關影片放入網站中,讓自己的部落增添影片風采 ,網站自去年12月成立到現在的歷史大約才半年左右 ,不過在搜尋網站的排行榜上卻已遠遠超越成立幾年的相簿網站「Flickr」,這也證明了部落格上放影片是現在的王道。
 
YouTube 每次上傳的檔案大小限制為100MB(或10分鐘長度),每個帳號無限制上傳影片總容量大小。YouTube以Flash作為播放影片的界面,觀看的人就 沒有那裡易下載上傳的影片。但為了可以讓他們的後台將影片轉成Flash,YouTube也限制了上載檔案的格式為AVI、MPG及MOV,上傳後自動轉 為Flash格式,並且有一個自己的video home page。
arrow
arrow

    Alex 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